小川(现充随缘更)

围脖∶山川百里闲
afd(小紫∶煮山川

小狗



【文我】

【养成系小狗】

🚳




关于一些小狗发  q  期




小狗一向乖张又纯情,大胆又懦弱。


小耀刚化作人形的时候小心翼翼的,我在前面工作他从后面抱住我。毛茸茸的头蹭蹭我的肩。





“主人累不累呀,要不要小耀给主人捏捏肩?”




“主人你渴不渴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”




“主人你理理我嘛……”






小狗在我背后靠着,喋喋不休地贴贴我的侧脸。“主人主人……呜……”




后面小狗的体温越来越高,抱我抱的力度也越来越大。




“主人……唔……我好像发烧了,晕晕的。” 小狗摇着我的胳膊。我无奈地按按眉头,回头看他。小狗眼尾有点红,眨巴眨巴眼睛,把头钻进了我的怀里,靠着那最柔软的地方,甚至还拱了拱。



“小狗要主人抱抱……”


我把他的头从怀里弄出来,摸了摸他的额头。确实有点发热。


“最近是不是偷偷跑出去玩了?怎么还发烧了?”



“小耀好乖的……小耀没出去……唔……小耀,小耀只是……”



“嗯?”



“小耀只是到,到内个,发  q  期了。”  




全文afd  id看简介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