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川(现充随缘更)

围脖∶山川百里闲
afd(小紫∶煮山川

♡【团我】Euphoria

重度ooc预警🚫❗

不要连赞宝贝们会限流❗


可以多多点点小手呀!爱大家

超甜预警



九十八



推荐BGM∶

******'Love Songs—AWA/Ebenezer


A


三公顺利落幕,七个宝宝提议去吃火锅。几个爱吃辣的小孩点了一大堆辣的,辣锅底,辣蘸料,辣的小食。



旁边的张真源和马嘉祺本来还想阻拦一下弟弟们,结果看大家兴致昂扬的样子,也不想扫了大家的兴致。贺峻霖在旁边探头探脑,他害怕一些人跟踪我们。我拍拍他,




“放心啦,我选的这家很偏僻,并且现在这个时候人也不是很多。”







贺峻霖看看我,笑着摇摇头。“我不是担心我们几个,而是担心姐姐。姐姐好久没和我们一起在外面吃饭了,我不想让姐姐不开心。”







我递给贺峻霖一瓶水,“我不会不开心的,我的意思是,只要我们在一起,无论做什么,我都很开心。”








“姐姐姐姐,你要吃什么呀?”  宋亚轩从刘耀文手里抢过菜单扔向我,刘耀文在旁边震惊得眼睛提溜圆儿,张了张嘴。







“宋亚轩儿,你别告诉我你刚才使劲跟我抢菜单是为了给姐姐?!”








“切,不然你以为,就你一个人不关心姐姐。”








“你刚才明明说是你自己想吃,你要是说给姐姐我肯定给了。”







旁边的张真源赶紧把这两个“小学鸡”扯开,不让他们继续打架。刘耀文悻悻地看看宋亚轩,转头跟严浩翔聊得火热。





我看着菜单,他们几个180➕的大家伙已经快把整个菜单里的东西全都点了一遍。我也不需要再点一些什么,我只补充了一些喝的饮品就递给了旁边的家长组,让他们再检查检查。丁程鑫拿过去菜单看了一圈儿,把个数删了几个。





“哎哎哎,怎么变少了?” 旁边的宋亚轩看着丁程鑫划了又划。







“哎呀,吃多少点多少,你忘了我们每次都点多啦?”







“啊?可是你每次也都不拦着,这次怎么拦着了?” 宋亚轩开始他的“童言无忌”。








丁程鑫不自然地看了看我,马嘉祺在我旁边看了看,推了推丁程鑫,“贤良淑德?”








丁程鑫瞪了一眼他,“你滚蛋。”






火锅上来之后,我们大快朵颐。自从跟他们在一起之后,很多海鲜的壳都不用我再扒,我几乎都没等拿筷子,我前面的小盘子就堆成了一座小山。




“够啦够啦,我真的吃不下啦。”








“哎呀哎呀,多吃点嘛。”  刘耀文又给我夹了一块牛肉。







“对啊,你又不胖,多吃点。”丁程鑫在旁边念叨着。







“你今天不还说我胖了?”  我怼了一下他,突然又想起来我们今天在更衣室的香艳场景,不由地再次脸红。






“啧” 他特地到我耳边,“有些地方胖,不也挺好的嘛?” 我推了推他,让他少说些下流的话。







严浩翔把我空了的的杯子拿过去,接了一杯豆奶。“喝这个比较止辣。”








“好,谢谢宝贝。” 我特地在丁程鑫面前说,示意着严浩翔比他懂事多了。丁程鑫哼了哼,不打算搭理我。








深秋的天气越来越冷,街上的人也越来越少。今晚很安静,并没有别人来打扰我们。张真源特地带了一条围巾,他知道我为了打扮经常会穿得比较少,中午下午还好,一到晚上说不冷是假的。一阵风吹过来,我不由得缩缩脖子。我正要感叹天气变冷了他就把围巾围在我脖子上。




“乖乖别感冒了。”  







“好~”







贺峻霖瞥到旁边的路边摊上有糖炒栗子,赶紧招呼旁边的刘耀文和他一块去买,我在后面就看到贺峻霖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在跟那个大爷讲价。最后大爷无可奈何地摇摇头,递给他一大袋子栗子。



两个人在旁边发出嘎嘣嘎嘣的声音,然后刘耀文跑过来,让我把手摊开,给我了好多甜栗子。





“这个好好吃,姐姐快尝尝。”







“谢谢吻文。” 小孩的手脏兮兮的,都是被栗子搞的。我抽出一张手帕纸在他手上擦了擦。








“姐姐不会是嫌弃我吧……” 小孩委屈巴巴地看看我。








“怎么会,吻文扒的栗子最甜啦。” 我揉揉他的小脸,小孩冻得鼻尖有点发红,更觉得像只憨憨的小狗。







“嘻嘻,耀文最喜欢姐姐啦。所以,姐姐要给吻文什么奖励呀?”







小孩巴巴凑上来,眨巴眨巴眼睛。






“我想尝尝姐姐,可以嘛?”












《永远的一家人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七个宝宝


评论(15)

热度(2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