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川(现充随缘更)

围脖∶山川百里闲
afd(小紫∶煮山川

♡【团我】Euphoria

重度ooc预警🚫❗

不要连赞宝贝们会限流❗



🚳车速过快,小心行驶❗





EL娱记



本期话题∶

《关于和他第一次做,有哪些戳人小细节?》




推荐BGM∶ thank you, next



Hello ladies and gentlemen!!



今天是川川子的第一个新年采访!此次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小禾同学和时代少年团~




本期播放∶

贺峻霖,严浩翔,刘耀文



贺峻霖∶




贺∶再次强调,本人,还有不久就要成年了!



川∶是让我给你买生日礼物的意思嘛……



贺∶嘶,当然不是啦!我的意思是,我贺峻霖,马上,就能进上一part了!



川∶好吧好吧……言归正传,小禾,你先说!



贺∶小禾,还是小贺?



禾∶(一直捂嘴笑)



川∶无语…………



禾∶其实,他跟我做……嗯……那件事的时候,反正给宋亚轩带给我的感觉一样……



贺∶(瞪大双眼)我怎么能跟他感觉一样??



禾∶不不不,其实是因为……他们俩平时都是比较温柔比较有意思的类型,特别是霖霖,平常话很多也很活泼,就是让人想象不到内个……内个方面是什么样子的……其实……他,他还挺好的。



川∶(提起兴趣)详细说说!



贺∶详细说说!





………………一些过不去的内容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完整版请见afd。老规矩。明日八点🆓更新。


⚡的宝宝们抢先看和拥有⚡有效期间观看权~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